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縮時攝影,為了這第一次,讓我想起很多年前在北宜公路上看到的美景,美麗的日出,加上金黃色的蘭陽平原,真是美呆了,所以我特地選北宜公路石牌的觀景台。

原本想說三點多出門已經是很早了,結果來到北宜公路時才發現,另一個我常去的點已經排滿了拍日出的人了,怎麼這麼早,有點給他嚇到ㄟ,這時候天已經微亮了,因為我要去的位置還要一點路程,真怕趕不上,應該是有點雲吧,所以太陽還沒探出頭來,急急忙忙地架好相機,還好算是趕上了。

第一次拍,根本不知道會拍出啥樣子來,在做好設定之後,就交給相機自己拍囉,我則是用另一台小相機,拍起其他的景色囉...

 DSC01350.JPG

 DSC01380.JPG

DSC01362.JPG 

可惜天空有點矇矇的,霧太多了,不然就可以看到金黃色的蘭姨平原囉...

DSC01417.JPG

 

影片製作出來之後才發現,有個飛行物體從右邊往左邊飛過去ㄟ,還有長長的尾巴喔,雖然將影片放大來看,還是看不清楚是什麼,如果是飛機怎麼花那麼多時間,至少有半小時吧,彗星?好像又沒那麼快!應該還是飛機的機率較高吧?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龜山朝日、日出、北宜公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