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放了兩天假回到公司,總是會有些事情要趕快做,可是奇怪的事竟然發生了。 

最近在趕的一個案子,修修改改很多次了,免不了又要再改一下,當我將檔案打開來,令人疑惑的是,我最近修改了很多次的資料跑哪去了,難道我記錯檔案嗎?在看了同案子的另外四個檔案竟然結果是一樣的,全部回復到最原始,完全沒改過的狀態,傻眼了,資料全沒了,報告怎麼做?一開始還想說有人動過我的檔案,但是沒有人這麼無聊,更沒有人知道最原始的資料是什麼,那一定是我弄錯囉,一定是我弄錯檔案了,再找找.....

沒有,這個案子的所有檔案裡都沒有,我沒記錯位置,重做吧.....

下午,同一個案子,又有令人無法理解的狀況,設計圖修改好了,直接出圖,一看到圖就讓人疑惑,我沒設錯圖層,為什麼顏色錯了?回到電腦前再檢查一遍,沒錯啊,預覽也正確阿,可出來的圖就是不對,大概是電腦有問題吧,將電腦關機休息一下再開,這樣總行了吧,結果我跟主管都放棄了,反正還會再改,看他是不是哪天就會自己恢復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