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想要幫我那兩個可愛寶貝錄影,多幫他們留點回憶,於是在網路上買了可以錄影的數位相機,對3C產品沒啥研究,看喜歡就買了,買了超迷你的相機,比我的手機還小很多.....

當我收到包裹時,我可是滿臉疑惑,這是我要的包裹嗎?這麼大一箱!我買的可是超迷你的相機ㄟ,就我手掌一半大ㄟ,這箱子都可以放下我兩個單眼相機包了,他是沒有小點的箱子了嗎?

而且包裝還真是多層呢,外箱打開後還有個塑膠袋,還要再打開兩個箱子,才看到我要的相機,不過是一台小相機,就浪費了這麼多包裝材料,結果,我把外箱擺在我的辦公桌上,拿來當書架,還滿好用的

 照片 001 照片 003 照片 032  照片 035

機身真的很迷你,裝上他附送的保護套,都還比我的手機小ㄟ,這迷你小機身,攜帶方便,還可以錄影,真的方便多了

照片 014 照片 027 照片 010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