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36.jpg  

這麼多年來,很少過什麼節日,尤其是生日,幾乎沒收過禮物!而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,被預告將會有一份禮物,心裡想著,這麼好?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經過了解,才發現是一個讓人不怎麼開心地起來的原因!

家裡之前就買過一台還不錯的果汁機,偶而打打果汁或豆漿,雖然使用上有點麻煩、還有點吵,不過還算滿意。打豆漿的比例算是高的,自己打的豆漿就是好喝!可是打豆漿得花很多時間,所以就不是太常打囉。

可家裡太座就是喜歡喝自己打的豆漿阿,尤其在外頭買到難喝的跟水一樣的豆漿時,就會念一回給我聽,想我打打豆漿給他喝喝,哈!要我打豆漿,也得看情況嘛!所以就....

IMAG0135.jpg  

不知盤算了多久,終於決定要買一台新的豆漿機,這回買的是全自動的,只要將豆子和水放進去,就一切搞定囉!前一天晚上先將豆子泡水,隔天一早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將泡好的豆子放進豆漿機裡,出門前就有好喝的豆漿囉。

IMAG0134.jpg

想到這裡,真的開心不起來!竟然是送我一台豆漿機,好讓我在早上打一杯香醇好喝的豆漿給他自己喝?這是哪門子禮物啊?根本就是苦差事,禮物是給誰的啊?一打開箱子,裡面竟然還附有食譜!?連豆子都有了!?

IMAG0138.jpg  

哇!還送了一個迷你電鍋啊?這個電鍋是要給我裝晚餐的剩飯菜,可以隔天上班帶去公司當午餐吃的啦?原來這才是我的禮物啦!?

其實!我們可以像過去一樣,不必過什麼節日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